正在加載......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

經營理念

中星白蟻驅除公司是間唯一只處理白蟻專業之白蟻防治公司

與外界一般網路廣告所見清潔兼消毒公司有所不同,由於白蟻防治做法種類眾多,每一種白蟻生態也不盡相同。做法上更異奇趣。每種不同的防治方法,各有優缺,應視環境與白蟻品種之差異,取決白蟻防治工法不同,視其防治效率、安全、費用之考慮;因此本公司,提供免費現場評估及最先進超音波白蟻偵測儀器免費偵測,將白蟻問題處 理到盡善盡美及圓滿境界。

*專業性

本公司管理員及技術員均受過環保署專業訓練,並領有結業證書,本公 司也是台北縣病媒防治公會會員,公司本身養殖白蟻巢與各大學及研究機關 均有配合試驗已行之多年,是國內專業的防治白蟻公司。

*安全性

本公司所使用之白蟻防治藥劑,都是環保署登記許可的進口環境用藥,不但效果良好,對人體的安全性有保障。

*保固期長

本公司針對不同的場合環境,採用最恰當之攻法及藥劑,達到最大效果,施工完成後提供3~5年之保固,並附工程保固書 。

*經驗豐富

公司技術人員現場經驗技術不斷改進及白蟻相關知識加強,目前本公司是處理白蟻防治案件最多,且服務品質技術層面最佳之白蟻防治公司。